馄饨就是混沌

【方应看x苏梦枕】红泥小火炉

观好友@归泠 《天欲雪》后的胡乱发挥,关于小侯爷把苏楼主带回神通侯府后的一点脑补。


不是剧版同人!不是剧版同人!不是剧版同人!

小侯爷是书版那个白莲花俱乐部的野心家!


    方应看是个忠于欲望的人。

    当他想要坦率的时候、他能坦率的很直白,很可爱,也很可恶。

    比如此时,他笑吟吟的对躺在他亲手选的大红双喜织金被面的锦被里,安静的看着他客客气气十分有距离感的表示想要回风雨楼主持大局的苏楼主,坦率直白可爱可恶的说,“苏公子不如多晒晒太阳,养养身体,少操点心。”

    不能更贴心,不能更温存了。

    而苏公子的反应,则是在断断续续的咳喘间,艰难地一句,“小侯爷说的…咳咳…十分动听…”

    他已经咳的下意识干呕了,说话只能是尽量的断,却还是带着他独特的刺。

    方应看就故作亲密的过去揽着他给他顺气,亲亲热热的说苏公子既然觉得本侯说的动听,便听听劝吧。

    苏梦枕被他这作态噎的说不出话来,索性闭眼养神不去看他,努力平复咳喘。

    方小侯爷可没那么容易消停,也不给静静躺着的病人拒绝的机会,就把人抱了起来,还真给抱到了太阳正晒着的窗前小榻去,身体力行的让苏梦枕晒太阳。

    苏梦枕也知自己如今的身体根本无法反抗,只是安静的看了他一眼便任他用轻软的鹅绒羽被把自己裹起来,又被在后腰塞了两三个软枕,摆来弄去的调整姿势。

    方应看摆弄的很细致,即便是浑身上下没有哪处舒坦的苏梦枕,也得承认被他这么摆弄换了姿势,半靠半躺的待在太阳底下,确实比之前在床上躺着舒坦那么一点。他在心里叹了口气,无可无不可的任由方应看将自己的手泡在了温热的水中,然后是光洁柔嫩的手指摩挲上苏梦枕枯瘦的手,细致的触上尚未能被热水浸热的指尖,揉捏揉按,并不那么规矩的。

     这让我有种自己的手很好摸的错觉。


后续见wb

评论(8)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