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就是混沌

平民无脑过山兔皮肤、鬼女红叶皮肤经验

忽然想起来兔子塔红叶塔一直忘记去过10层,于是把大狗子的针女扒一半下来装给酒吞,大兔子的222速散件换成203速招财套,屁颠屁颠的跑去刷塔了,兔子塔以前打过,熟,不到20分钟搞定,红叶塔是之前日常配置刷到9一直放着没管,26分钟一把过。

兔子塔十配置:
4蝠翼+2针女酒吞
招财套203速五星兔
招财套小兔子三只,速度分别是170 140 117 小兔子随便配,二兔160以上三兔120以下即可
晴明带盾和缚
第一回合:兔子+三涂壁,全反伤
开场先开盾,四只招财兔基本上不会断火,注意清酒吞的狂气散着打,蝠翼会回血。
第二回合:2兔+2青蛙
开场先打青蛙,兔子用来调节奏,保证青蛙死的时候有盾就能轻松过。
第三回合:兔子x3+椒图+反伤兵俑+惠比寿 椒图惠比寿可能有地藏(?)
还是放盾,拉条,放缚。
先打小兔子不用思考对面缚没缚住,缚其实是拿来削对方防御的,缚哪只打哪只就成。
打完两只小兔子打大兔子,打完大兔子对面就没有输出了,打惠比寿。
惠比寿打死了,兔子们也不用跳舞了,放椒图让她连线,这里椒图一旦连线兵俑的反伤就不会被触发,于是椒图连线了继续兔子跳,酒吞的狂气此时已经叠的非常高了,直接对着怼个三五回合就能结束战斗。

红叶塔十配置:
4蝠翼+2针女酒吞
招财套203速五星兔
火灵套御魂半白板状态速179五星椒图(家里有一目连后椒图被我弃用很久,五星都是冲着皮肤升的)
铮花鸟卷(随便一个奶量过4000的群奶都没差别)
打火机(生命最好不要低于10000,不过已经有火灵椒图和招财兔了其实打火机带不带也无所谓,反正我打的时候第二回合打火机就挂了也照样没断火)
晴明带盾和缚,缚依旧是拿来削对方防御的,缚哪只打哪只。

第一回合:独眼小僧+管狐
第一回合是开自动过的,看到独眼小僧就烦所以先干掉他,然后手机丢一边搬砖去了,听到回合结束的音乐再回来。
据说独眼小僧有反伤,不过酒吞蝠翼套+椒图连线+铮花鸟卷模式下反伤了没我真不知道。
第二回合:犬神+饿鬼+兵俑
犬神援护很烦所以先干掉他,然后干掉兵俑,然后干掉饿鬼。
我在这里没把握好火,断了一次椒图的链子于是打火用的辉夜姬挂了,不过一点没影响第三回合。
第三回合:大红叶+酒吞+椒图+般若+吸血姬+桃花
开场先放盾,然后干掉桃花,椒图先不用管反正对面火不够椒图连不上。
干掉桃花后,自家酒吞的狂气也叠的差不多了,于是干掉对面的酒吞,干掉酒吞后干吸血姬,然后红叶。
对面还剩椒图和般若,开自动随便磨吧。
蝠翼酒吞的好处是,全程无需将火用在自奶上,狂气一直叠叠叠叠叠…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