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就是混沌

一个关于柱斑车的傻白甜脑洞

    毛领子聚聚看他哥缠绵病榻,脑子一时搭错线打算把斑秽土出来刺激他哥的生命活力,结果发现斑的尸体不翼而飞。然后毛领子聚聚认真的,严肃的,本着科学精神的写了篇论宇智波斑诈死的论文给他哥。
    柱间原地起了。
    恰好,闭关修炼(融合柱间细胞)的斑觉得小有所成,决定去木叶找柱间打一场。
    原本在那个时间节点,柱间应该已经去世,斑得知柱间死讯就打道回府继续蹲地底了。但是在这个毛领子聚聚的论文拯救柱间的世界,柱间还在和聚聚严肃的讨论“扉间你就让我去找斑嘛你看我病休那么久你不也干的挺好的” 所以对外的消息只是初代火影重病。于是斑爷摸到千手宅的时候,正好柱间正在洗澡…
     柱间毕竟是久病的人了,身体的憔悴程度足够让斑爷心疼,这一心疼呢,气息就乱了,气息一乱呢…就被发现了。 然后斑爷就自暴自弃的进屋跟柱间聊上了——顺说他来的路上顺便去查了柱间的治疗资料,对柱间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因为资料更新不及时造成的错误认知,这个认知让他觉得柱间看起来精神不错也是回光返照。
    然后他们好好的聊了聊,一个脑子里滚动着今夜的月色真美啊斑是如此温柔,一个想着至少赶上了见最后一面,都这种时候了还是对他好点吧。十分坦率的好好沟通了。
     然后柱间很纯洁的拥抱了斑,把他搂在怀里和他说话,斑说你现在是在做梦呢。
    柱间说能这样抱着你,真是个美梦呢。月色那么美,气氛那么好,扉间还在火影楼加班,他们就那么顺理成章的搞了。
    此处省略三千字。
    中途,斑觉得不对劲了。这打桩机用回光返照解释不了啊!然后斑就那么开了轮回眼,事实证明被胃酸侵蚀过的肉块和新鲜的浓厚体♂液效果不可同日而语。

    h完了他们就开始吵架,从终结谷的背刀吵到石碑上的无限月读,身体缠在一起含在一起的,凶狠的吵架,一边吵一边肉搏一边啃。期间扉间聚聚回家换衣服听到他哥房间的动静,铁青着脸加了两层隔音结界然后回去继续加班去了。 

评论(26)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