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就是混沌

#阴阳师手游##荒川之怒##荒川之主皮肤攻略# 胡搞乱搞逆主流我就是不带桃花也不用酒吞的十层攻略 十分平民,简单易过

这个配置,纯粹是因为一直不养桃花的我家里的桃花是个无技能白板于是脑子一抽搭配的。至于为啥不用酒吞…酒吞大法对我来说太花时间了。
ps:其实我平时也不用惠比寿,但是考虑到耗火,我只能把我的狰花鸟那套狰拆给惠比寿了。
ps的ps:食梦貘身上是从鸟姐身上扒的魍魉套
详细面板见图。

神乐带伞和疾。其实我后来发现神乐带伞是个错误,该带续命和疾。
第一回合第二回合不用说啥了,开自动随便过
第三回合是重头戏
开场一目连开大,然后食梦貘把对面都睡了(此处能全睡最好,漏一两个没睡着其实也不要紧)
然后茨木一把抓桃花,桃花剩三成血,神乐一拉,再抓一把,干掉桃花。
以有旗子为前提,按照“盾-睡-抓-拉-抓”差不多这样的规律,疾cd的时候有伞打伞,没伞普攻打荒川。
杀的顺序是桃花、雪女先干掉,灯和鸟谁没睡抓谁,都睡了那就先鸟再灯,对门的惠比寿如果醒着插了旗那就把旗子抓了再继续打式神。
随时记得补旗,打到荒川孤家寡人。接下来就不用睡了,食梦貘在旁边打酱油贡献一点普攻,茨木努力抓,辅助该上的上。
然后因为我没注意对面的血,荒川血剩一半的时候狂暴了,一发带走了茨木…
懵逼了一下,又实在是不想续命换伞从头再来一次,于是我决定,试试看用辅助和神乐把荒川磨死。 于是挂自动,半小时后,荒川死于食梦貘的普攻。

评论

热度(1)